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美国侨报网:纽约餐馆酒吧防疫规定放宽

2021年04月29日 16:4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29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日前,纽约州长科莫宣布将在5月份解除餐馆和酒吧的宵禁规定,而现在人们去餐馆和酒吧喝一杯酒时,不用再另外点一份吃的了。

  据报道,4月28日,纽约州长科莫宣布,5月17日起餐馆酒吧户外用餐区宵禁解除,5月31日起室内用餐宵禁也解除。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餐馆和酒吧要一杯酒时,必须要搭配点一份小吃零食,但现在在餐馆酒吧点酒的时候,不需要再点一份小菜了。

  某汉堡店老板表示,顾客们在点饮品时再也不用说必须要点一份吃的了。他说:“顾客们进来,只是想要一杯喝的而已,但我们不能那样做,我们只能拒绝他们,但现在我们不用这样做了,这对我们生意来说真是太有帮助了。”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经济重启的关键是新冠疫苗接种,他希望所有药店和医疗中心都提供免预约疫苗接种。(HS)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