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希腊政府详细说明有关30-39岁人群疫苗接种事项

2021年04月29日 16:4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29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微信公众号报道,当地时间4月26日晚,面向30-39岁年龄组人士的新冠肺炎疫苗预约接种平台已经开放,很多年轻人争先恐后地确定了疫苗接种时间。4月27日晚,希腊数字治理部对于更改疫苗接种时间的流程以及错过预约接种时间的特殊情况做出详细说明。

  若因故推迟接种,何时可以更改预约接种时间?

  希腊数字治理部表示,在计划接种日期的三天前,民众可以进入平台并选择更改接种时间。为了方便起见,民众不仅可以更改日期,还可以选择另一个城市进行接种,如果想在度假区接种疫苗也是可以的。预约接种的名额和每个医疗中心的可用疫苗剂量有关。

  如果错过了预约接种时间会怎样?

  如果没有按照既定接种时间前往卫生中心接种,则该民众将被处以“惩罚”,即30天后才能够重新预约接种。30天后可以按照完全相同的步骤再次预约。(朱天昊)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