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泰国63府强制民众外出戴口罩 8府夜间实施宵禁

2021年04月29日 16:4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29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编译报道,疫情蔓延,泰国规定外出时强制戴口罩的府治3天内从42府增至63府。此外,实施夜间宵禁府治目前累计已有8府。

  民族报报道称,根据内政府新冠肺炎疾病信息网站公告,截至27日晚间8时,泰国已经有63府规定,民众只要出门、离开居住地,一律必须佩戴一次性口罩或布面口罩,否则可依《传染病法》罚款,最高2万铢。

  中部、西部、东部地区22府:

  北碧、巴真、佛丕、素攀武里、大城、龙仔厝、华富里、北榄、巴蜀、春武里、北标、达叻、暖武里、佛统、尖竹汶、曼谷、北柳、巴吞他尼、沙缴、红统、那空那育及信武里府。

  南部地区14府:

  素叻他尼、董里、洛坤、陶公、北大年、攀牙、普吉、拉廊、沙敦、宋卡、也拉、甲米、博他仑及春蓬府。

  北部地区8府:

  素可泰、达府、碧差汶、程逸、南奔、彭世洛、清迈及北榄坡府。

  东北地区19府:

  耶梭通、廊开、乌汶、猜也奔、玛哈色拉堪、莫拉限、四色菊、素林、邬隆他尼、黎府、安纳乍能、武里喃、那空帕侬、孔敬、加拉信、呵叻、汶干、农磨兰普及黎逸府。

  此外,作为严控疫情措施之一,泰国国内实施夜间宵禁,要求府民于规定时段不要离开住居地点的府治增加至8府,各府禁止外出时间如下:

  董里府,晚间10时至凌晨3时。

  暖武里府,晚间9时至凌晨4时。

  汶干府,晚间11时至凌晨4时。

  巴吞他尼府,晚间9时至凌晨4时。

  宋卡府,晚间10时至凌晨4时。

  北榄府,晚间9时至凌晨4时。

  龙仔厝府,晚间11时至凌晨4时。

  素叻他尼府,晚间10时至凌晨4时。(黄如旭)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