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加强危机管控 泰国向三个国家外籍人士停发入境许可

2021年05月13日 16:0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13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编译报道,泰国外交部已宣布停发入境许可证给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和尼泊尔的外籍人士。

  《曼谷邮报》报道,做为国家防疫措施一环,政府规定所有从海外赴泰人士都必须先办理“入境许可证明”(Certificate of Entry)。而鉴于印度疫情大暴发,泰国驻新德里的大使馆早在4月就已暂停核发证明给非泰籍公民。

  泰国外交部10日决定扩大禁令实施对象国家,配合疫情管理中心建议,暂时停发入境许可证给准备从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和尼泊尔前往泰国的所有外籍人士,包括从上述3国出发,或曾在当地停留、转机者。

  据悉,新的入境禁令只是一项暂时性措施,目的在预防新的变种病毒可能在国内扩散,但不会影响居住当地的泰籍公民回国。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