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四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初、复赛顺利结束

2021年05月14日 12:5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14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市教育学会朗诵教育专业委员会、曹灿艺术学校承办,火花思维资助的第四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初、复赛于近日顺利结束。截至目前,共有来自48个国家的近1万5千名选手报名参赛。

  大赛自2021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中国驻各国使领馆的关注和大力支持,承办赛事的华文学校、华教组织及华人社团积极筹备组织,生动展示了华文学校的教学成果,并为当地华裔学生提供了交流学习、展示自身风采的平台。

  大赛组委会在初、复赛期间邀请了朗诵名师进行直播授课,并在专门搭建的微信群内对参赛选手进行作品点评辅导,还安排了选手风采展示征集活动、主题为“声色华夏”的朗诵打卡活动等,利用多样的形式增强朗诵学习的趣味性。

  本届大赛将于5月15日进入决赛阶段,期待选手们在接下来的赛程中继续品味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