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四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希腊赛区圆满落幕

2021年05月14日 15:0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14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日前,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雅典中文学校、希腊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承办的第四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希腊赛区复赛圆满结束。

  参加此次朗读大赛的选手通过线上注册报名并提交参赛作品。经过近两个月时间,选手从初赛评选晋级复赛,最终7位评委老师以线上评选的方式进行了复赛评审,根据四个组别选手的题材选择、难易程度、吐字发音、表现力、感染力、流畅度以及台风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专业且细致的打分,最终19名选手获奖。

  本次朗诵大赛希腊赛区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中国驻希腊大使馆、雅典中国文化中心、雅典经商大学商务孔子学院、中兴通讯希腊分公司、中希时报等单位的全力支持;离不开家长们的全力配合、辅导老师们的全心付出和孩子们的全力以赴。希腊赛区承办方将推选复赛获奖选手,代表希腊参加北京总决赛,与全球的华裔青少年儿童一起切磋比拼,交流学习。大赛组委会将根据各赛区参赛人数按比例分配决赛名额。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