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四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第四期直播课程上线

2021年05月19日 13:58    来源:中国侨网





(图片来源: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中国侨网5月19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15日,第四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第四期直播课程上线。本期课程为大赛决赛阶段的首期课程,由北京市教育学会朗诵教育专业委员会指导专家、曹灿艺术学校朗诵高级指导教师李勇辉老师主讲,以“热门朗诵作品解析”为主题,遴选了《起航》《春》《相信未来》《致橡树》4篇初、复赛阶段选手报送的热门诗歌散文类作品进行了详细解析及朗诵示范。

  据悉,第四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市教育学会朗诵教育专业委员会、曹灿艺术学校承办。大赛已于5月15日正式进入决赛赛程,期待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