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保加利亚看守内阁卫生部调整相关入境规定

2021年05月20日 16: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保加利亚看守内阁卫生部调整相关入境规定

  当地时间18日,保加利亚看守内阁卫生部发布命令,对5岁及以下儿童入境保加利亚等方面的规定进行了调整。

  根据该命令,从5月19日开始,对于5岁及以下的保加利亚公民和来自以下所列国家和地区的5岁及以下公民,在入境保加利亚时,不再需要提供核酸或抗原测试阴性结果的证明。所列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欧盟成员国、申根国家、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日本、新西兰、卢旺达、韩国、泰国、突尼斯、乌拉圭、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

  根据该命令,自5月19日起,暂时禁止来自印度、孟加拉国、尼泊尔、缅甸、不丹、斯里兰卡、巴基斯坦、马尔代夫、巴西和非洲国家及地区的人员入境保加利亚。保加利亚公民以及在保加利亚永久、长期或连续居住的人士及其家庭成员除外。

  但是按照该命令的规定,保加利亚公民和在保加利亚领土上具有永久、长期或连续居住权的人士及家属,若从以上所列国家和地区抵达保加利亚,必须接受为期10天的隔离。(总台记者 王玉国)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