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海南侨乡琼海打造婚庆旅游目的地

2021年05月21日 16:06    来源:中国侨网





图为集体婚礼仪式现场。 陈奋供图

  中国侨网海南琼海5月21日电(陈奋)中国旅游日琼海系列活动520婚庆旅游季20日在海南侨乡琼海市博鳌沙美印象浪漫开幕。110位新人与琼海婚庆旅游行业、餐饮酒店等业内人士齐聚一堂,与市民游客共赴一场“旅游+婚庆”的文旅庆典。

新人入场。 陈奋供图
新人入场。 陈奋供图

  在集体婚礼仪式上,110位新人手捧鲜花,在美丽乡村的夕阳下携手入场,琼海市民政局局长李曼和琼海市妇联主席冯玉为新人代表发放结婚证书。新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琼海美丽乡村的优美风光中举办婚礼,特别浪漫且非常有意义,寓意爱情甜甜蜜蜜。

婚庆产品展示。 陈奋供图
婚庆产品展示。 陈奋供图

  活动中还举行了婚庆旅游资源推介、婚庆产品展销、幸运抽奖、缘定今生婚礼秀等丰富的活动。

图为集体婚礼仪式现场。 陈奋供图
图为集体婚礼仪式现场。 陈奋供图

  琼海市旅文局局长符策冠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民众展示琼海的婚庆旅游资源,为该市婚庆产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动琼海婚庆旅游目的地建设,吸引更多岛内外新人到琼海美丽乡村旅拍、举办婚礼、蜜月度假等,提升琼海婚庆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次活动由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琼海市民政局、琼海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