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厦门集美区侨英街道召开侨代会揭牌“侨胞之家”

2021年05月24日 17:44    来源:中国侨网





集美区侨英街道侨胞之家揭牌仪式。 张玲 摄

  中国侨网厦门5月24日电 (张玲 蔡俊逸)据厦门市集美区侨联消息,近日,集美区侨英街道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来自街道各社区及天马种猪场的28名归侨侨眷代表出席盛会。

  集美区侨联主席陈群英、副主席王昌泽及街道统战委员陈银华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为该街道“侨胞之家”举行了揭牌仪式。

  大会听取了侨英街道侨联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13名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四届一次全委会上,孙碧民连任当选为街道第四届侨联主席,王瑞祥、张朱华、张能雅3人当选为副主席,魏明英当选为秘书长。

  会上,区侨联主席陈群英充分肯定了侨英街道侨联近年来的工作,并从“凝侨心、聚侨力、汇侨智”三个方面对侨英街道侨联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