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教基金会动漫中文·绘本表达第6期课程完成

2021年05月25日 19:0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25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动漫中文课堂·绘本表达课程已完成第六期直播,截至目前,共有来自约34个国家128所华校4000名学生在线学习,总播放量约27000次。

  第六周直播互动课程包括《小猫钓鱼》(二)和《狐狸吃葡萄》(一)(二)。在《小猫钓鱼》中,授课老师对比了王羲之练习书法的故事,并通过布置番茄学习法的任务,告诉学生们在生活中要合理安排时间,做任何事情都要专心致志的道理。《狐狸吃葡萄》的故事讲述了小狐狸想吃葡萄又不想付出努力,最后吃不到葡萄还抱怨葡萄太酸的故事,学生们从中明白,要想成功,一定要付出努力,要多分析自己的原因,不能一味抱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