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印尼泗水印华中文补习学校开课仪式如期举行

2021年06月08日 16:23    来源:中国侨网





开课仪式远程连线(图片来源: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中国侨网6月8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5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名师讲堂”华文教师远程培训迎来印尼泗水印华中文补习学校的正式加入。北京四中网校海外部主任翟影、主讲教师朱伟伟,印华中文补习学校校长林宝玉、人事部主任周文丽、办公室主管老师周玉莲参加了本次开课仪式。

  印尼泗水印华中文补习学校座落于泗水西部新发展区,占地约四千五百平方米。经过十一年的辛勤耕耘,学校已在泗水有了一定的声誉和影响力。学校现有一栋两层的教学楼,教室29间,教师37名,从幼稚园到青少年成人班的学生900多名。

  本次开课仪式互动课,是由北京四中网校项目部主讲教师朱伟伟带来的《初级朗读教学技巧》。朱伟伟老师主要从朗读的定义与地位、朗读的作用与技巧以及如何培养学生朗读兴趣等方面讲解,并搭配《华文》教材中的课文进行举例和示范,介绍了多样化的朗读方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