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日本政府决定对群马等三县解除防止蔓延等重点措施

2021年06月11日 12:1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10日召开新冠病毒感染症对策总部会议,就目前对群马、石川、熊本县适用的“防止蔓延等重点措施”决定以13日为期限予以解除。

  政府认为3个县的新增感染人数减少,病床使用率也大幅下降,疫情得到了改善。关于如何对待发布了紧急事态宣言的10都道府县以及正在适用防止蔓延措施的其他5个县,政府将在下周探讨。首相菅义伟在官邸向媒体表示:“将就感染者人数、病床状况与专家磋商,然后做出最终判断。”

  防止蔓延措施目前还对埼玉、千叶、神奈川、岐阜、三重5个县适用,至6月20日到期。对北海道、东京都、大阪府等10都道府县则发布了紧急事态宣言,同样至20日到期。(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