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中希时报》:希腊疫苗接种者7月起参加活动可免自检

2021年06月16日 15:3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15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微信公众号报道,从7月1日起,希腊已经接种了疫苗的人士在前往工作或参加社会活动时,可无需再进行新冠病毒强制性自我检测。希腊数字治理部长皮埃拉卡基斯14日接受Skai电视台采访时说,面向年龄在18至24岁年龄组人士的新冠疫苗预约接种平台将在最近几天内开放。

  希腊总理办公室副部长斯科尔佐斯近日表示,从7月1日起已经接种了疫苗的人士在前往工作或参加社会活动时可无需再进行新冠病毒强制性自我检测。他说,自4月12日希腊开始实施病毒自我检测措施以来,截至6月12日,希腊共向450名群众发放了约2750万份自检用品。他指出,自我检测手段的实施以及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都使得新增新冠肺炎患者的数量迅速减少。

  斯科尔佐斯表示,过去两个月新增新冠肺炎感染人数较此前下降了75%,住院人数也下降了65-70%。

  在谈到有不少民众仍在犹豫或是不想接种疫苗时他说:“这部分人士应该知道,他们的工作、社交和娱乐方式将会因为没有进行疫苗接种而继续受到限制。”(蔡玲)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