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州台江区慰问5名印尼归侨

2021年06月23日 17:23    来源:中国侨网





台江区慰问印尼归侨。 林青芳 摄

  中国侨网福州6月23日电 (林青芳)据福州台江区侨联消息,22日上午,福州台江区委统战部、台江区侨联、波兰福建商会及英国连江同乡会联合举办一场“忆侨史感党恩”归侨老党员慰问座谈会,台江区侨联和波兰侨领为5名印尼归侨赠送慰问金和慰问品。

  台江区侨联领导及波兰福建商会陈佳立副会长分别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难历程和辉煌成就,充分肯定了侨届广大党员的爱国精神以及他们为家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

  座谈会上,归侨老党员们踊跃发言,回忆起当年从印尼回国后各自的艰难奋斗历程。肖国才老师更是动情歌唱《把心交给党》。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归侨青年的爱护和悉心培养,感谢侨联和侨领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为我们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