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阿根廷布市官员提醒侨胞:接种疫苗须进行预约

2021年06月28日 15:3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28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近日,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卫生部通过布市亚洲战略事务协调部部长袁建平提醒广大旅阿侨胞,在布市必须有预约才能接种疫苗。

  阿根廷布市自6月22日已经进入新阶段疫苗接种,开放给40岁以上普通人群网上预约登记,所有40岁以上居民在网上预约登记成功后,市政府将会通过登记的邮箱或手机发送具体接种时间和地点的分配确认信息。

  最近有大量没有预约的中国侨民直接去疫苗接种点要求打疫苗,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卫生部通过布市亚洲战略事务协调部部长袁建平提醒广大旅阿侨胞,布市和布省接种疫苗政策有所不同,在布市必须有预约才能接种疫苗,想打疫苗的中国侨民一定要在布市政府的网页上预约登记才能接种疫苗。(Lisa 布市亚洲战略事务协调部袁建平部长办公室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