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马来西亚柔佛州马华县市议员:无需重复登记接种疫苗

2021年06月29日 17:2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2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有传闻称,通过南方志工登记可更快获安排接种疫苗,柔佛州马华县市议员发表联合文告抨击,表示有心人士散播假消息,并促请民众不要轻信谣言。

  文告也提醒已登记者无需重复登记,否则只会拖慢当局的工作,因为重新审核这些申请将会增加人员的工作负担。

  来自柔州16个县市议会的马华县市议员也在文告中指出,各县市议员有配合南方志工为还未登记接种疫苗的民众进行注册,方式与马华在各区会为民众登记接种疫苗相似。

  他们提醒早前已登记接种疫苗者,不管是通过MySejahtera应用程序、政府网页、马华协助或其他方式登记,都无需再重新登记,只需等待当局安排预约接种疫苗即可。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