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热带风暴艾尔莎登陆古巴向美佛州逼近 900万人收到预警

2021年07月06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热带风暴“艾尔莎”当地时间5日下午在古巴登陆,并正向美国佛州和东南部沿海地区移动,将给局部地区带来大雨、阵风和风暴潮。

  5日,佛州有近900万人处于热带风暴的预警之下。此前,预报员将热带风暴预警沿该州西海岸向北延伸,风暴警告沿狭长地带向西延伸。

  “艾尔莎”的风暴中心在美东时间5日下午2点左右登陆古巴。当时的最大持续风速为每小时60英里。

  大雨带和阵风继续影响古巴中部和西部的部分地区,一些外围雨带现在正在向佛州南部移动,给该地区带来超过风速为每小时40英里的阵风、倾盆大雨和短暂性龙卷风的威胁。

  佛罗里达群岛部分地区以及佛州西海岸的热带风暴警告已经生效。佛州其他地区也发布了热带风暴预警,包括佛罗里达湾。

  位于迈阿密的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表示,“艾尔莎”预计将在5日晚些时候穿越古巴中部和西部,并于“6日早些时候从佛罗里达群岛附近经过”。

  NHC表示,预计风暴将在6日和7日“接近或穿过”佛州西海岸的部分地区。

  佛罗里达群岛预计将于5日晚上迎来风速为每小时39英里以上的热带风暴状况,佛州西海岸也即将于6日开始迎来大风天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