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美国外语教师协会金璎为华文教师分享网络教学课程

2021年07月08日 10:4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8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3日,美国外语教师协会、全美中小学教师协会的金璎老师通过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名师讲堂”全球直播平台,为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华文教师分享《网络教学工具甄选与应用》。

  金璎老师讲到,在为课堂教学选择科技工具时,要做到“与时俱进”“一鱼多吃”“众人拾柴”。她说,社交媒体把我们的生活带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将社交媒体和教学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与时俱进的同时,能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她还提到,利用网络工具,使师生共同参与到课题、课件准备以及游戏创建中,增加教学效果。课堂上,金璎老师还向华文教师推荐了多种多样的教学资源和教学工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