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海南省海外侨团“乡音乡情 和谐侨社”建设培训班举办

2021年07月13日 09:1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海口7月13日电 (韩丽清)海南省2021年海外侨团“乡音乡情和谐侨社”建设培训班日前举办,来自13个国家的22名海外琼籍侨团负责人、归侨侨眷、侨商及海外琼籍新生代人士代表参加培训。

  海南省侨办主任陈健娇指出,侨领是各国侨社的中坚力量,承担着领导侨团、服务侨胞、繁荣侨社、支持祖籍国和家乡建设的重任。随着世情、国情、侨情的深刻变化,侨团建设面临转型升级,这对侨领提出了更高要求、更多期许。希望大家在培训中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交流互鉴、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实践教学、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学员表示,将以此次研修为契机,把学习的知识、思考的成果用于进一步增强谋划做好侨社工作、做强自身事业、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做海外和谐侨社建设的引领者,做中华文化的弘扬者,做奉献当地人民的热心人,积极带动和影响身边更多的海外侨胞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助力,为“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