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大唐盛世》开课

2021年07月13日 14:0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13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7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大唐盛世》开课,来自38个国家51235个登录点的师生跟随镜头前往陕西西安,了解繁荣昌盛的大唐盛世景象。

  内景老师令娇介绍了唐朝的历史影响和唐朝首都长安的相关知识,展示了唐朝丰富的饮食文化和音乐艺术方面的成就。学生们在内景老师的陪伴下,完成了课堂手工作品。

  跟随外景老师司彦的镜头,学生们前往了西安大明宫。通过大明宫的微缩景观,大家了解了不同宫殿的功能,并和外景老师一同尝试了唐朝的服饰和妆容。在大唐芙蓉园,学生们通过镜头观看了大型歌舞剧《梦回大唐》,透过美轮美奂的灯光、华美的服饰装扮和精彩绝伦的表演,仿佛能切身感受到大唐盛世的繁华景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