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沙特延长因疫情在境外的外国公民居留访问签证有效期

2021年07月21日 15:28    来源:人民网

  沙特延长因疫情在境外的外国公民居留访问签证有效期

  人民网讯 沙特政府宣布,因疫情原因,目前在境外的外国公民的居留和访问签证有效期延长至8月31日。

  据沙特《欧卡兹报》报道,沙特护照总局20日宣布,根据国王的指示,护照总局决定:第一、因疫情原因一些国家公民暂时被停止入境,目前在沙特境外的这些国家公民的居留签证和出入境签证有效期延长至8月31日;第二、来自因疫情而暂停入境国家和地区的访客的访问签证有效期延长至8月31日。

  沙特通讯社报道说,护照总局已与国家信息中心合作完成了外籍人士签证有效期延长,不需要本人到沙特有关部门办理,也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安国章)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