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丝路华教”印尼华文幼师手工才艺线上培训班完成

2021年07月27日 10:3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27日电 2021年6月-7月,由福建省海外联谊会主办、福建省儿童保育院承办,印尼华文教育联合总会、福建省海外华文教育发展中心协办的“丝路华教”2021年印尼华文幼师手工才艺线上培训班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班,由福建省儿童保育院8名具有美术教学特长的教师授课,为印尼华文幼师208人开设了为期8周的手工才艺课程,内容包括中国剪纸、版画、布艺香囊、简易皮影、湿拓油纸伞、纸艺菊花、装饰团扇、红包灯笼、折纸香包、拨浪鼓、舞龙、折纸翻翻乐、环保手工向日葵、花灯、树枝编织等多形式多种类的手工教学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促进了印尼幼教手工才艺的创新发展,提升了印尼华文幼师的中华文化素养和手工技能,增进了对中华文化艺术的理解、认同和喜爱。(福建省海外联谊会文教处 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