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动漫中文·绘本表达第15期课完成

2021年07月27日 16:1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27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动漫中文课堂·绘本表达课程已完成第15期课程,截至目前,共有来自34个国家134所华校4800名学生在线学习,总播放量逾11万次。

  第十五期直播互动课程包括《帮助别人》(一)(二)和《狮子和老鼠》(一)。《帮助别人》分别讲述了邮差叔叔骑着脚踏车送信和宋太宗“雪中送炭”的故事,学生们从中懂得了乐于助人的道理。《狮子和老鼠》讲述了老鼠被狮子抓住后,狮子却放过了老鼠,后来狮子被猎人捉住,老鼠帮助狮子逃跑的故事。通过学习,学生们记住了感恩,懂得了在别人遇到困难时,我们要勇于帮忙,团结互助。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