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美CDC更新针对已接种疫苗者进行病毒检测建议

2021年07月29日 14:2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29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由于德尔塔变种病毒的广泛传播导致全美疫情反弹,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已经修改了针对疫苗接种人群的口罩指南。而据《纽约时报》报道,CDC还同时更新了针对已完全接种疫苗人群的检测指南。

  该机构现在建议疫苗接种人群在与新冠肺炎感染者接触后进行病毒检测,即使他们没有任何症状。此前,卫生机构曾表示,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在接触病毒后,如果没有症状就不需要进行检测。

  “我们更新后的指南建议接种疫苗的人无论有无症状都要接受检测。”CDC主任瓦伦斯基对《纽约时报》表示,“检测的途径是广泛的。”

  该机构表示,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在解除病例后应在公共室内空间戴口罩,并在三到五天后接受病毒检测。如果结果呈阴性,他们可以停止在室内戴口罩。如果结果为阳性,感染者应在家隔离10天。

  尽管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可能仍会感染病毒,但这些突破性感染往往是轻微的或无症状的。

  新的检测建议与该机构修改完全接种疫苗人群口罩指南是同一天发布的。该机构现在表示,当社区传播水平很高时,无论是否接种疫苗,每个人都应该在室内公共场合戴口罩。

  该机构还建议,与未接种疫苗的人密切接触的接种疫苗的人群,无论当地社区的传播率如何,都应考虑在公共室内空间戴口罩。这些未接种疫苗者包括了12岁以下儿童。作为对先前的态度转变,该机构还建议在学校的所有人戴口罩。

  几个月来,CDC一直坚持接种疫苗者可以不用戴口罩,即使德尔塔变种病毒传播广泛以及世界卫生组织WHO继续建议戴口罩。

  瓦伦斯基在周二(2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最新改变是由于新数据表明,已经接种疫苗的人群在感染德尔塔变种病毒后,仍有可能携带大量病毒并将其传播给其他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