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宁津杂技》开课

2021年07月29日 14:3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29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25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宁津杂技》开课,来自38个国家76923个登录点的师生跟随镜头前往山东省德州市,欣赏宁津杂技表演,了解杂技艺术,感受杂技文化。

  内景老师令娇通过介绍围棋、象棋、蹴鞠和乐舞表演等古代娱乐方式,将学生们引入课程,重点介绍了宁津地区发展形成的宁津杂技,并对其发展、类型和文化有所了解。在内景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完成了课堂手工作品《演杂技》。

  在山东德州杂技文博馆,外景老师司彦和宁津杂技代表性遗传人刘俊昌老师介绍了杂技艺术的发展历程和宁津杂技的特点。为了让学生们感受到精彩表演背后的故事,外景老师来到宁津县杂技艺术学校,通过镜头分享了杂技演员台下的不懈努力与坚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