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于晓一行调研实景课堂项目

2021年08月02日 15:2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于晓、陕西省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吴红玲、西安市侨联党组书记杨庆、西安市侨联二级巡视员肖王民等一行人来到恒坐标集团一鸣实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于晓一行重点了解了实景课堂项目的实施流程,并听取了实景课堂项目的详细情况汇报。

  恒坐标集团董事长郝建辉详细汇报了实景课堂的发展历程、项目优势,以及实景课堂在海外和国内的进展情况,并实地演示了实景课堂的操作流程。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一鸣实景课堂项目的汇报,对恒坐标集团及一鸣实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实景课堂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实景课堂项目的发展纷纷建言,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于晓最后总结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实景课堂项目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华文教育对延续中华文脉、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生动的中国形象和促进海内外合作交流的重要作用。他指出,西安文化底蕴深厚,可以挖掘的文化内涵很多,要进一步发挥先发优势,提升实景课堂课程质量,积极应对新挑战、新竞争,把实景课堂项目进一步发展壮大。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