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泰国最高等级疫情管控区扩大 统一实施宵禁措施14天

2021年08月02日 15:4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8月1日,在由泰国总理巴育线上主持的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最高级别会议上讨论了抗疫一系列新措施。会议认为,曼谷在实施14天封城措施之后,每日新增感染者数量呈现减少趋势,但曼谷以外的其他府治则出现疫情快速扩散蔓延,感染人数不断上升,局势不容乐观。因此,会议决定将深红色区府治从现有的13府扩增为29府,即作为最严格防控区,从8月2日起实施14天统一宵禁措施,以减少感染人群。

  增列为深红色区的16府包括北碧、来兴、那空那育、呵叻、巴蜀、佛丕、巴真武里、碧差汶、罗勇、叻丕、华富里、信武里、夜功、北标、素攀武里和红统府。之前已列深红色区的13府包括曼谷、北柳、春武里、佛统、暖武里、巴吞他尼、大城、北榄、龙仔厝、也拉、宋卡、陶公和北大年府。

  此外,本次会议决议批准商场内的餐饮店可以恢复营业,但仍禁止堂食,只能提供外卖配送服务。(江湖)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