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动漫中文·绘本表达第17期课完成

2021年08月10日 12:4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10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动漫中文课堂·绘本表达课程已完成第17期课程,截至目前,共有来自34个国家135所华校4900名学生在线学习,总播放量逾13万次。

  第十七期直播互动课程包括《森林谜案之金钱豹的故事》(一)(二)和《森林谜案之狒狒的故事》(一)。《森林谜案之金钱豹的故事》讲述了一只金钱豹突然闯入了村庄,神犬探长和青蛙博士相互合作,一起帮助村民解决了这一突如其来的“难题”。《森林谜案之狒狒的故事》则讲述了在解决难题之后的一段时间内,村庄里又迎来了另一名“不速之客”,神犬探长和青蛙博士再次帮助村民将眼前的困难迎刃而解。通过学习,学生们懂得了爱护环境、保护生态平衡的重要性。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