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法国政府决定为部分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2021年08月12日 08:15    来源:新华网

  法国政府决定为部分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新华社巴黎8月11日电(记者陈晨)法国总统马克龙11日表示,休假季结束后,法国将为80岁以上老人和免疫系统极其脆弱的高风险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马克龙当日表示,法国政府防疫的目标是“为所有可以接种疫苗的法国人接种疫苗”。法国新冠疫苗首剂接种到8月底将突破5000万人大关。根据法国卫生部11日的新闻公报,法国已有超过4500万人接种至少一剂新冠疫苗。

  法国政府新闻发言人加布里埃尔·阿塔尔当天晚些时候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针对今年年初已接种疫苗的最脆弱人群,法国将自9月中旬起提供第三剂疫苗。获准接种的人员由医疗卫生机构确定后,可在8月底至9月初预约。

  据法国公共卫生部门11日公布的数据,法国较前一日新增确诊病例30920例,累计确诊6370429例;新增死亡病例54例,累计死亡112456例。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