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加拿大移民部推出网上入籍申请服务

2021年08月13日 11:2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13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综合报道,加拿大永久居民现在可以从网上提交入籍申请。

  据《加拿大移民通讯》(CIC News)报道称,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部(IRCC)日前推出了一个新的网上工具,允许加拿大永久居民通过网上提交公民申请。

  从8月11日开始,IRCC已向年满18岁的申请人开放网上个人申请,但不包括家庭申请及代理人申请。此外,网上申请也不对那些受雇于国有机构,并在海外工作的申请人开放。

  今年晚些时候,IRCC将向家庭和团体,以及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开放网上申请。2022年,网上申请将扩大至代理人代表其客户申请,同时也向在加拿大境外居住的国营机构人员开放。

  IRCC表示,已经提交纸质申请的申请人不应尝试网上重新申请。

  作为移民系统现代化计划的一部分,IRCC已经在开发这些网上新工具,并在2020年底发布了测试网上平台容量的工具。

  新的网上系统允许申请人保存未完成的申请,并在之后继续。同时,还允许用户上传支持文件、付款证明、打印PDF文件,并索取确认收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