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厦门市委统战部领导走访侨企调研疫情影响

2021年08月13日 13:1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厦门8月13日电  据厦门市委统战部消息,日前,厦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一级巡视员何秀珍带队走访调研侨资企业厦门云知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饰亚(厦门)进出口贸易公司的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情况。

  厦门云知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阳介绍公司当前经营情况,表示新冠疫情对公司影响较大,项目推广、经营交流受到很多制约。

  何秀珍表示,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减小因疫情影响而造成企业的损失。同时表示,厦门市委统战部(市侨办)非常支持公司开发的“智慧华文平台”和闽南语智能项目,相信这些项目对传播中华文化,保留闽南传统文化,促进国际传播、讲好厦门故事很有意义。

  在饰亚(厦门)进出口贸易公司,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菲律宾“侨三代”施凤珠介绍公司因受疫情影响,关闭了多家门店。何秀珍鼓励说,困难是暂时的,中国市场广阔,疫情过后,将会有更多发展机会。(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