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英格兰将向全部16、17岁人群提供首剂新冠疫苗

2021年08月16日 14:46    来源:新华网

  英格兰将向全部16、17岁人群提供首剂新冠疫苗

  英国卫生大臣赛义德·贾维德15日宣布,英格兰地区将在8月23日前向全部16、17岁人群提供首剂新冠疫苗。

  贾维德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已要求英格兰国民保健署“在8月23日前,确保向全部16、17岁人群提供首剂新冠疫苗”。这一目标意在让这一人群下月返校前有机会获得“至关重要的”免疫保护。

  英国卫生部说,英格兰国民保健署已设立新的在线查找接种点平台,帮助16、17岁人群定位距离最近的疫苗接种点,更多接种点今后数天或数周将在线上显示。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新冠病毒检测阳性后28天内死亡”的病例逾13万例,在全球排名靠前,在欧洲仅次于俄罗斯。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近期继续放松英格兰地区疫情防控措施,理由是疫苗接种已大范围推广。英国超过75%成年人已接种两剂新冠疫苗,89%至少接种一剂疫苗。(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