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希腊拟对未接种疫苗者采取限制措施

2021年08月18日 15:2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18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为了进一步敦促民众尽快接种病毒,希腊政府可能会从当地时间9月起对未接种疫苗的人士实施新的限制。这些限制措施包括:

  未接种疫苗的人将无法进去餐厅和咖啡厅的封闭区域。尽管目前未接种疫苗的人士依然可以在户外区域用餐,但考虑到此后天气逐渐转凉,经营者可能会将室外的餐桌移至室内,对没有接种疫苗的人而言外出就餐将会有不便。

  酒吧和夜总会接待的顾客必须持有疫苗接种证明或新冠康复证明。没有接种过疫苗的人将无法进入室内的剧院和电影院。

  此外,只有已经完成了疫苗接种的人才能进入室内和室外体育场。对于没有接种的人士想要进去场馆内则必须提供新冠康复证明或呈阴性的检测结果。据称,政府可能会考虑要求无法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或康复证明的人在前往超市和零售店时佩戴双层口罩。(蔡玲)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