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山东省侨办向海外侨胞赠送防疫香囊获赞

2021年08月27日 15:5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7日电 据山东侨报网站消息,日前,英国山东同乡会会长林存国暨全体旅英同乡致信山东省侨办,对山东省心牵海外侨胞,援助旅英山东乡亲防控疫情,赠送防疫香囊之举表达谢意。

  信中说,在英国疫情泛滥、众人惶惶之际,山东省侨办主动热情地伸出援助之手,想侨胞之所想、急侨胞之所急、帮侨胞之所需,不远万里为英国山东同乡会寄来防疫香囊,也送来了家乡山东对海外乡亲的关心之情。同乡会及时有序地将防疫香囊发放给所需要的同乡们,解决了大家的燃眉之急和后顾之忧。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山东省侨办和家乡父老对万里之外海外乡亲的关心、支持与鼓励,将努力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宣传山东成就、推广中华文化,为祖籍国和家乡增光添彩。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