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菲律宾检疫局:入境人员需在线办理健康通行证

2021年08月31日 10:2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31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微信公众号“菲岛快讯”消息,当地时间8月30日,菲律宾检疫局表示,归国菲律宾人和赴菲外国人应在线办理菲律宾健康通行证,以避免造成不便。入境人员可登录健康通行证网站注册相关信息,获得二维码,在抵菲时通过扫码即可入境。

  菲律宾检疫局副主任萨尔瓦多说,从医疗申报到隔离,健康通行证系统将旅客所有流程自动化处理。

  旅客可以在登录健康通行证网站注册他们的个人和航班详细信息,并填写健康声明。萨尔瓦多说,相关旅客将获得一个二维码,当局在他们抵达菲律宾时就可以进行扫描以获取这些信息。

  他说,届时旅客将被要求提供情况说明,获得移民许可,然后前往他们的隔离酒店。菲律宾健康通行证网站将试运转,其处理程序从数小时缩短为30至60分钟。

  萨尔瓦多补充说,在获得新冠检测结果和检疫证明后,菲律宾健康通行证网站将通知旅客目的地的当地政府,相关旅客已获准入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