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旅菲华侨许自福赴福建上杭开展助学活动

2021年08月31日 11:07    来源:中国侨网





旅菲华侨许自福先生助学基金2021年发放仪式。 上杭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中国侨网福建上杭8月31日电 (张锋育) 浓浓山海协作情,晋江上杭心连心。8月28日下午,福建省泉州市晋江籍旅菲华侨许自福先生助学基金2021年发放仪式在龙岩市上杭县融媒体中心举行。

  仪式上,许自福与上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蓝玉华一同向10位受资助的学子分别发放5000元(人民币,下同)助学金。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达对许自福最诚挚的谢意,并立志在大学求学期间及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定会心怀感恩之心去奋斗拼搏,用实际行动去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回报社会,不辜负众多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

  同时,许自福决定从今年开始,每年出资5万元用于资助上杭县生活贫困大学生,并委托县融媒体中心负责组织实施。

  “爱心无国界,我也期待用小小的爱心,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让更多的人来关心这些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许自福表示,他还会继续关注上杭有需要帮助的群体,还会更深一步去做一些真正实实在在人家有需求、帮助的事情。(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