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侨商投资(福建)大会举行 华侨大学多项目达成合作

2021年09月07日 11:0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7日电 据华侨大学网站消息,近日,以“创业中华、侨聚八闽”为主题的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在福州举行。华侨大学党委书记徐西鹏率科学技术研究处及相关老师参会。

  此次会议上,华侨大学共有17个项目达成侨商侨智合作,其中,由数学科学学院莫毓昌教授团队和国富瑞(福建)信息技术产业园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项目“高可用云计算数据中心关键技术与应用”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悉,会议达成了一批侨商侨智合作项目,其中合同项目102项、协议项目56项,30个重大产业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黄少华)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