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东省委统战部举办统战条例和统战知识竞答活动

2021年09月10日 10:28    来源:中国侨网





“统战条例一起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统战知识网络竞答”活动海报 主办方供图

  中国侨网广州9月7日电(记者 郭军)“统战条例一起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统战知识网络竞答”活动于9月1日到21日举行。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参赛者。

  本次活动由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主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承办,通过省委统战部官方微信公众号“粤海同心”、官方网站同心网(www.tongxin.org)和“中新社广东发布”微信公众号、中新网广东频道(www.gd.chinanews.com)同步进行。网友可通过海报上发布的二维码扫码答题或进入题库练习。

  竞答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主,同时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广东统一战线史等内容。题库共设300道题,网友可提前登录题库进行学习和练习。

  活动旨在通过举办竞答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统战成员对《条例》以及统一战线工作的认识,营造各方重视、共同落实好《条例》、共同做好统战工作的良好氛围,推动新时代广东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将对成绩排名前200名的网友进行奖励,设一、二、三等奖,分别奖励相应价值的具有广东特色、统战元素的文创产品。(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