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纽约州扩大口罩令 日托人员及2岁以上儿童室内须戴口罩

2021年09月16日 15:1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纽约州长霍楚尔(Kathy Hochul)15日宣布一系列口罩令,要求所有州府监管的日托中心员工及两岁以上儿童必须戴口罩。她表示,目前12岁以下儿童仍然无法打疫苗,未来几个月内也无法实现,疫情在儿童之中传播迅速,因此需要加强防控。

  新规同时适用于家庭儿童照护项目、课后班儿童照护项目以及所有州府监管的聚集场所。霍楚尔说,许多儿童照护项目与学校共用建筑,因此也应和学校的防疫规定保持一致。她表示,新规与联邦疾病防治中心(CDC)此前的建议一致,即所有两岁以上学生和教职员工、访客,无论是否接种,在室内场所都应戴口罩。(和钊宇)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