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致公党福清市委会赴侨校助学

2021年09月26日 13:36    来源:中国侨网





“金秋助学”资助6名贫困家庭学生。 郑松波 摄

  中国侨网福建福清9月26日电 (郑松波)据致公党福清市委会26日消息,近日,致公党福清市委会一行走进福清华侨中学举办“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现场为福清侨中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人民币12000元。

  本次“金秋助学”活动,共资助6名贫困家庭学生,每人2000元,这些爱心助学金将帮助这些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渡过难关,圆梦校园,实现人生梦想。

  活动中,致公党福清市委会主委何华龙介绍了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和近几年开展捐资助学的情况,并与受助学生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受助学生勤俭努力,励志自强,争取用好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福清侨中校长莫亮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对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多年来对侨中困难学生的资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受助学生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所得到的关爱和支持。(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