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加拿大卑诗省疫苗卡成进入当地部分室内场所唯一凭证

2021年09月27日 11:3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27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综合报道,从周一(27日)起,加拿大卑诗疫苗卡成为该省某些室内场所,或特定娱乐活动的唯一凭证,这意味着纸质的疫苗接种记录卡,届时将无法用作接种证明。

  根据卑诗省卫生厅的疫苗卡制度指引,9月26日前为疫苗卡制度的过渡期,省民可手持纸质疫苗记录卡,或下载疫苗卡二维码,进入某些室内场所,但过渡期在26日结束,疫苗卡二维码从27日起成为唯一凭证,以确保各企业能安全运作,守护顾客的健康,以及提升省内疫苗接种率。

  卑诗卫生厅长狄德安说,目前超过310万名卑诗省民已获得疫苗卡,他们能够安全地参与活动,自由出入室内场所,他鼓励每个已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省民,尽快前往省府网站,下载卑诗疫苗卡二维码。

  卑诗疫苗卡的二维码图像,可在省府网站按指示下载,疫苗卡的电子界面显示持有人的接种情况,根据目前省府的公共卫生措施,省民须在10月24日前接种两剂新冠肺炎疫苗,才被允许能进入某些室内场所,或参与特定娱乐活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