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菲律宾将于10月起开放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09月29日 10:4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29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28日,菲律宾总统府宣布,总统杜特尔特已批准,从10月开始,为菲律宾普通民众和未成年人接种新冠疫苗。

  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菲律宾总统府发言人哈里·洛克说,这是因为在未来几周,预计将有大量新冠疫苗到达菲律宾。

  洛克说:“总统已批准,从10月开始为普通大众接种疫苗。”洛克表示,杜特尔特还批准为未成年人接种新冠疫苗,并敦促未成人父母同意他们接种。

  洛克指出,此前,菲律宾政府抗疫工作组首席执行长兼疫苗专员加维斯(Carlito Galvez Jr.)已提出相关建议。

  此外,菲律宾食药局(FDA)已向莫德纳和辉瑞疫苗授予紧急使用许可,可用于12至17岁人群。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