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阿根廷政府:今年尚无必要开展加强针疫苗接种

2021年09月29日 11:3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29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27日,在阿根廷布省银海市举行了有全国各辖区卫生部长参加的联邦卫生委员会会议。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部长维佐蒂表示年内不会开展第三剂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维佐蒂表示,在今年剩下的三个月内将集中精力完成既定年龄段的接种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有个重要共识,那就是让尽可能多的人接种疫苗,而不是让少数人接种更多剂疫苗。这对个人及集体健康都是有益的。”

  布省卫生部长克雷普拉克也指出,“我们一直以来在布省所做的研究表明,疫苗接种计划已持续了9个月的时间,没有一个人群不在我们的覆盖范围内”;“在我们看来,尚没有理由考虑接种第三剂疫苗的必要。这也许会在未来考虑,但我们有其他优先事项,至少今年不会。”(黄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