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南非将向12岁以上儿童开放新冠疫苗接种

2021年10月19日 14:1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19日电 据《非洲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10月15日,南非卫生部长乔·法赫拉在媒体简报会上宣布,南非政府将向12岁以上的儿童开放新冠疫苗接种。

  该决定是根据南非新冠部长咨询委员会就疫苗接种提出的建议做出的,并得到了卫生官员的确认。

  法赫拉表示,在电子疫苗接种数据系统准备就绪后,该计划将于当地时间10月20日正式启动。

  法赫拉说,最初将给儿童注射一剂的辉瑞疫苗,但由于国际上有报道过导致年幼儿童出现心脏炎症的独立病例,因此仍需评估何时注射第二剂。法赫拉表示这只是一项预防安全措施,而让儿童接种疫苗并没有明显的风险。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