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助推海外中餐繁荣研讨班(线上)福州开班

2021年10月20日 14:4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福州10月20日电 据福建省委统战部消息,18日上午,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福建省海外联谊会主办,福建商学院承办,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协办的第四期海外中餐繁荣负责人研讨班在福州开班。

  福建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黄玲在开班仪式上表示,“中餐繁荣计划”是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推出的八大海外惠侨工程之一,致力于推动海外中餐发展,支持侨胞事业进步,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希望广大海外侨胞中餐业者能充分利用此次研讨班平台,共同交流探索海外中餐业经营发展,助推中餐在海外做大做强。

  福建商学院校长黄斌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福建商学院中餐繁荣基地及本次研讨班情况。开班仪式由福建省海外联谊会二级巡视员张志英主持。开班仪式结束后,当天还举行了两场讲座,分别是由福建农林大学博士导师许安心教授主讲的《餐饮企业连锁化运营管理》和华侨大学旅游实验教学中心(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硕士生导师汪京强教授主讲的《福建菜产业新发展》。

  截至18日晚,研讨班在线观看点击量达70万人次。(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