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成都市龙泉驿区开展“侨法宣传进社区·侨心凝聚建家园”侨法宣传周活动

2022年10月27日 15:41    来源:中国侨网





普法讲座现场。 成都市龙泉驿区委统战部供图

  中国侨网成都10月26日电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成都市龙泉驿区委统战部、区侨台办以“侨法宣传进社区·侨心凝聚建家园”为主题开展了侨法宣传周活动,营造了“知侨法、护侨益、聚侨心、促和谐”的良好氛围。

  龙泉驿区委统战部、区侨台办邀请到四川和奇律师事务所律师刘钰桃,在龙泉街道明江路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为社区归侨侨眷及居民开展普法讲座。通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民法典》的解读,让归侨侨眷学法、知法、懂法,提高广大居民对侨法的知晓率,有效引导帮助广大归侨侨眷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侨法宣传现场。 成都市龙泉驿区委统战部供图
侨法宣传现场。 成都市龙泉驿区委统战部供图

  在龙泉街道商业街社区广场,通过发放《涉侨法律政策指南》、印有“知侨法、懂侨法、用侨法、护侨益”宣传口号的环保布袋、“涉侨知识问题宣传册”等宣传资料,龙泉驿区持续开展宣传和普及侨务政策、侨法知识,扩大了涉侨法律法规宣传的覆盖面,使侨法走近群众身边,融入群众的生产生活。(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