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华媒:意大利或将迎来校内纪律新规 上课时禁用手机

2022年11月28日 13:4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28日电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微信公众号“意新华侨网”编译报道,针对近日意大利学校内的师生冲突问题,教育部部长瓦尔迪塔拉(Valditara)对此发表意见,或将让违规学生承担社工工作以及在上课时间禁止使用手机。

  瓦尔迪塔拉称,“我们必须恢复教师的权威,尊重教师、学生和公共用品。呼吁教师、家庭和学生们共同承担责任,建立一个寻找解决方案模板。从个性化教学、心理辅导,或更有效的制裁措施着手。我们正在考虑对于不遵守学校纪律和违反学校规定的学生们进行处罚,尤其是那些霸凌他人的学生们,让他们做一些社工工作,挖掘他们的社会价值。”

  瓦尔迪塔拉(Valditara)部长在谈到提高学校学习效率时说到:“保证学生和老师在课堂上学习时不分心非常重要,我们打算在上课期间禁止使用手机,让手机彻底移出教室。”

  家长联盟代表表示:“我们同意部长的提议。必须适时使用手机,要从时间和内容上教育未成年人合理安全的使用手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