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受能源危机影响 法国重启圣阿沃尔德煤电厂

2022年11月29日 07: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1月28日,法国圣阿沃尔德煤电厂被重新启用。

  法国政府原计划在今年3月关闭该煤电厂,并已遣散了该厂部分员工。但受俄乌冲突等因素引发的能源危机影响,法国政府在今年6月宣布将重启该煤电厂。近期,由于法国气温下降明显,法国政府在11月28日重启了该煤电厂。

  圣阿沃尔德煤电厂是法国仅存的两座煤电厂之一。为了让该煤电厂保持运转,法国方面需要准备超过50万吨煤炭。如果满负荷运营,该煤电厂生产的电力可以供应法国大东区约三分之一的家庭用电。 (总台记者 江华)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