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江门)“侨梦苑”对接RCEP云上招商推介会举行

2022年12月01日 11:17    来源:江门日报

  中国(江门)“侨梦苑”对接RCEP云上招商推介会举行

  争创RCEP广东经贸合作示范区

  江门日报讯 (张茂盛 林立竣) 11月30日,“融通大湾区·同心向未来”——中国(江门)“侨梦苑”对接RCEP云上招商推介会举行,这是我市(江门市)全球招商大会的重要延续。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RCEP产业合作委员会主席许宁宁,副市长郑晓毅,清华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启迪控股高级常务副总裁、国际科技园及创新区域协会(IASP)主席陈鸿波等领导嘉宾分别作视频发言,有关政商代表围绕RCEP机遇展开主旨演讲。

  活动在泰国曼谷、马来西亚吉隆坡等世界各地设置12个分会场,全程采取线上方式举行,面向全球进行直播。

  许宁宁表示,这次推介活动有助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RCEP开放合作在江门形成有机对接,促进地方政府和企业家更有效融入RCEP经济合作圈寻求共同发展。

  受市委书记陈岸明、市长吴晓晖委托,郑晓毅向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江门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拥抱RCEP,高质量建设面向RCEP成员国的国际一流产业集聚区、贸易集聚区、物流基地和营商环境,争创RCEP广东经贸合作示范区,打造广东参与RCEP合作的重要门户和桥头堡,欢迎RCEP成员国的企业家来江门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到侨都创新创业、筑梦圆梦。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